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顺股份什么时候开盘 科顺股份大概能涨到多少?

    科顺股份今日开启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15267万股,其中网上发行4579万股,申购代码300737,申购价格9.95元,发行市盈率为22.98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45500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那么,科顺股份什么时候开盘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科顺股份公司简介:

    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96年,前身是顺德市桂洲镇科顺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公司专业从事新型建筑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防水工程施工服务。公司的产品涵盖防水卷材、防水涂料两大类100多个品种,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建筑防水解决方案。

    科顺股份什么时候开盘
    科顺股份开盘时间

    科顺股份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公司在建筑防水行业已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防水产品及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水立方、广州塔等国家和城市标志性建筑、市政工程、交通工程、住宅商业地产及特种工程等领域。公司目前已与碧桂园、万达地产、华夏幸福等知名房企确定了战略合作关系并成为其重要供应商。

    科顺股份预计何时开盘?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科顺股份将于2018年1月16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科顺股份什么时候开盘呢?科顺股份的具体开盘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开盘时间应该是2018年2月14日。

    根据交易时公告显示,科顺股份发行价格为9.95元,发行市盈率为22.98,而行业市盈率为38.95,由此可见上市后有一定上涨空间,上市后可能会涨到17元左右。具体走势等科顺股份上市后以实际价格为准。科顺股份在新型建筑防水材料的研发方面经验丰富,投资者可以视自身情况申购此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