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土地流转龙头股有哪些 2018土地流转龙头股一览

    土地流转是指拥有土地承包经营权的农户将土地经营权(使用权)转让给其他农户或经济组织,即保留承包权,转让使用权。那么,土地流转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

    土地流转概念股有哪些?

    亚盛集团:公司有权属的土地面积为342万亩(其中耕地47.51万亩,宜农未利用地48.17万亩,牧草地184.9万亩,天然牧草地、灌木林地0.64万亩,冰川5万亩,其他用地55.71万亩),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啤酒花种植加工企业。

    土地流转龙头股有哪些
    土地流转概念股龙头

    辉隆股份:隶属于安徽省供销商业总公司,是安徽省农资供应龙头。公司在安徽省全椒县和临泉县参与了土地流转,全部采取租赁方式,承租面积2万多亩,承租年限为15年-20年。此外,公司旗下电子商务平台“农仁街”已正式运营,安徽省已经明确把辉隆电商平台作为唯一网络平台。

    新农开发:是国家级商品棉生产基地、国家良种奶牛养殖示范基地和全国最大的甘草浸膏生产基地,土地面积总计约44万亩。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一师国资委。农一师是全国重要的棉花种植基地,已开发利用445万亩。

    北大荒:北大荒股份目前下属16个农业分公司,拥有耕地1158万亩和可垦荒地100余万亩,为拥有土地最多的上市公司,而集团层面拥有114个农牧场、563家国有或国有控股企业、耕地4500万亩,在垦区集团化方针指引下,集团的土地及其他优质资产具有强烈的注入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