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迎来“开门红 获第三方基金代销牌照

    新年伊始,腾讯迎来了“开门红”,获证监局颁发的第三方基金代销牌照。“我们确实刚拿到了基金代销牌照。”腾讯互联网金融中心相关品牌负责人向记者表示。

    undefined
    腾讯获第三方基金代销牌照

    2018年1月2日,深圳证监局发布关于核准腾安信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业务资格的批复。

    该批复主要表明,一是核准腾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业务资格;二是核准腾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腾安基金销售(深圳)有限公司”,在公司经营范围中增加“基金销售”业务。该公司应按照有关规定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提出工商变更登记申请,并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后,及时申领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许可证;三是该公司在开展此项业务时,应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的要求,加强基金销售内部控制和风险防范,严格管理销售行为,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据相关工商信息显示,腾安信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3日,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其为深圳市腾讯网域计算机网络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

    腾安信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作为腾讯全资控股的独立基金销售机构,以腾讯理财通平台为基础,开展基金销售业务。据介绍,腾安公司将携手金融机构针对用户不同风险等级的理财需求,定制多种资产类别的金融产品,上线多种生活化理财功能,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健、便捷、多元的互联网理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