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合健康:公司实控人王仁果仍失联

    经过一周的停牌核查,泰合健康今日披露,截至公告发布之时,公司尚无法与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仁果取得联系,相关信息尚在核实中。公告显示,公司目前日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暂由副董事长胡远洋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

    undefined
    泰合健康实控人失联

    资料显示,目前处于失联状态的泰合健康实控人王仁果入主公司尚不满3年。2015年8月底,泰合健康的前身华神集团披露了易主消息,王仁果持有60.82%股份的泰合集团分别从上海华敏和周蕴瑾手中受让了华神集团控股股东四川华神5148万股,占四川华神总股本72%,从而通过四川华神控股了上市公司华神集团,彼时,四川华神持有上市公司18%股份。

    经查,泰合集团为十足的“夫妻店”。当时公告披露,除王仁果持有公司60.82%股权外,其配偶张碧华持有公司剩余的全部39.18%股权,二人在2015年8月的股权交易后正式成为上市公司新任实控人。

    事实上,王仁果2017年5月就显露出了“淡出”管理层的迹象。现已失联的王仁果因个人原因于去年5月申请辞去公司总裁职务,但仍担任公司董事长一职。值得一提的是,与王仁果一同交出辞呈的还有目前代为行使董事长权利的胡远洋,后者辞去了副总裁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