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微信正式上线小游戏 社交和“即点即玩”成卖点

    腾讯微信28日正式上线小游戏,包括欢乐坦克大战、爱消除乐园等。以社交和“即点即玩”为卖点,微信版小游戏或将成为腾讯的又一个游戏入口。

    腾讯微信上线小游戏
    腾讯微信上线小游戏

    从使用来看,小游戏是小程序的一个类目,无需下载安装。用户将微信客户端升级至6.6.1版本后(iOS版本已上架AppStore;安卓版本正在灰度中,将于近期发布),就可以在微信“搜一搜”搜索小游戏的名称如“跳一跳”进行体验。

    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好友的转发加入一款小游戏进行互动,或通过微信客户端的“发现-游戏”进入“我的小游戏”查看玩过的小游戏。

    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查看到自己在朋友圈同款游戏中的排名情况,通过PK、围观体会到其浓厚的“社交属性”。

    据介绍,小游戏是“开放”的。目前,小游戏已提供开发文档和工具,方便开发者先进行开发。待小游戏开放注册后,开发者可注册和提交小游戏。

    支付方面,目前,仅安卓端的小游戏在测试少量游戏商品内购,iOS端暂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