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四股市操作策略详解 利用市场恐慌杀跌进场

    周三大盘来了一个反包的阴线,预期中的事情,前几天分析我们就提到了,今天涨,明天可以再杀回来,市场没有量,存量资金爱怎么玩都可以。

    股市操作策略
    股市最新消息

    杀跌不是坏事,蓝筹白马领跌,周期股有企稳迹象。杀蓝筹,主要是机构年终排名基本上要落下帷幕了,今年涨的太多,资金落袋为安很正常,要为明年行情做准备。

    站在机构的角度,再去爆炒蓝筹白马,有点不太合理,转战二线蓝筹的概率比较大。但是,如果资金不出来,哪来的资金去搞二线品种呢?

    今天,给大家做本年度的最后一个神预测,对不对,这个不好讲。按照系统的分析,这种走法的概率很大。本轮调整的最低点也许就在今天。

    看图不多讲:

    股市操作策略
    股市趋势技术分析

    今日走势

    今天走势预计早盘会有一次小幅度的冲高,在3285点附近,然后再度展开一次杀跌,极有可能会创出此次调整的最低点,也就是3254点大概率要跌破,然后迎来单日逆转。

    操作策略

    今天的操作集中在下午盘,只要出现跌破前期低点的情况,配合5分钟的一次底背弛信号就是低吸回补仓位的最佳时机。本年度最重要的一次操作建议:利用市场恐慌杀跌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