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电发债中签号何时公布 航电发债中签赚多少钱?

    中航电子(600372)刚刚发布公告,公司将发行24亿元可转债。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733372”,申购简称为“航电发债”,航电发债将于12月25号申购。那么,航电发债中签号何时公布呢?

    航电发债中签号公布时间

    中航电子本次发行人民币24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2,400万张(240万手),按面值发行。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733372”,申购简称为“航电发债”。原股东优先配售日和网上申购日为12月25日。

    航电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航电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7年12月25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30-11:30,13:00-15:00,不再安排网下发行。那么,航电发债中签号何时公布呢?据小编了解,中航发债中签号将在12月27号公布,中签号公布后可以按照规定时间进行缴款。

    航电发债中签能赚多少钱?

    根据之前的可转债情况来看上市收益都不一样,具体可以赚多少需要根据发行价格和上市的走势来决定的。像之前发行的转债可以赚两百多,但是济川转债上市才赚10元,差点就破发了,另外明天(26号)上市的亚太发债很可能会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