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龙力生物最新消息 龙力生物债务违约钱去哪了?

    以下为龙力生物最新消息:最近,A股的地雷比较多,龙力生物就是其中一个,被爆出1.4亿元的债务违约。仔细一看,龙力生物的财务报表太奇怪了。

    龙力生物债务违约

    关于债务违约,相信大家已经有所耳闻了,这事是最近几天才被大肆曝光的。直到12月18日,龙力生物才发布相关的公告来描述一下此事件的来龙去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

    龙力生物最新消息
    龙力生物股票爆雷

    目前的问题是啥?龙力生物这笔“账”让人看不懂:1、三季报显示,账上有9.36亿元现金安安静静地躺着睡大觉;2、公司9月份更换了会计师事务所,太不合常理了;3、同是9月,三高管接连减持,公司股价被炒上去;4、实控人股权质押比例高达99.99%,比贾跃亭都要高;5、近一年来,公司不断借钱。

    按理说,账上有这么多钱,放银行利息也不少呀,根本用不着去借钱。但奇怪的是,龙力生物不仅要借钱,而且借钱利率也不低。据估算,此次违约的这笔贷款利率为14%左右。

    违约之后,债权人申请冻结了公司的8个账户,共计5个亿,但卡里仅有441万元。问题来了:账上的9个多亿哪去了?是不是用来做帐的,做完账挪走了?所以才要更换会计师,才会债务违约?里面应该有文章,希望相关部门好好查查。

    龙力生物什么时候复牌

    据公告,上个月28日起,龙力生物停牌了,原因是筹划重大重组。如果不延期复牌,股票将于12月28日复牌。一旦延期,则不知道等到何年何月了。

    爆了违约这颗雷,龙力生物复牌后股价也可能会大跌。持有该股票的朋友要当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