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康农业21日起停牌 拟与阿里巴巴战略合作

    大康农业20日晚间公告,公司正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及上海云锋新呈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签订《关于纽仕兰新云(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增资协议》。

    undefined
    大康农业拟与阿里合作

    纽仕兰新云(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其85%的股权。纽仕兰新云主要从事进口贸易业务,将原产新西兰的乳制品(包括鲜奶、常温奶以及各类奶粉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线上及线下销售。

    由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企业之一,本次战略合作对公司未来发展影响较大。

    同时,本次与阿里的战略合作事项较为敏感,鉴于12月21日交易日内各方将走内部审批流程以及实施签约,考虑该事项对公司影响较大,为避免二级市场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7年12月21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停牌一天,待公司相关公告披露后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