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蒙电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蒙电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据悉,内蒙华电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申购代码为“733863”,申购简称为“蒙电发债”。每个证券账户的最低申购数量为1手(10张,1,000元),超过1手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那么,蒙电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蒙电发债预计何时上市?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网下申购日为2017年12月22日(T日)。原股东参与优先配售时,需在其优先配售额度之内根据优先配售的可转债数量足额缴付资金。那么,蒙电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上市时间应该在下个月22日前。另外,中一签是有可能赚100元到200元的。

    蒙电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蒙电发债上市时间

    原A股无限售条件股东的优先认购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进行,配售代码为“704863”,配售简称为“蒙电配债”。参与网下申购的机构投资者的每个产品网下申购的下限为1亿元(10万手),超过1亿元(10万手)的必须是1,000万元(1万手)的整数倍,申购的上限为3.5亿元(35万手)。

    网上投资者申购可转债中签后,应根据《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履行缴款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17年12月26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认购资金,能够认购中签后的1手或1手整数倍的可转债,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

    小编提醒:网上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自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收到弃购申报的次日起6个月(按180个自然日计算,含次日)内不得参与新股、可转债、可交换债的申购。放弃认购的次数按照投资者实际放弃认购新股、可转债与可交换债的次数合并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