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南嘉捷回复证监会47问 360披露银行贷款情况

    12月19日,江南嘉捷迅速回复证监会日前的47问。作为360借壳江南嘉捷的法律顾问和财务顾问,商通律所和华泰证券面对近日曝出的360关于Red5诉讼纠纷,也火速拿出核查意见,称诉讼不会对360及借壳交易完成后的上市公司造成重大不利影响,不构成此次交易的法律障碍。

    undefined
    360私有化从6银行贷款

    江南嘉捷回复称,360通过一系列资产重组实现了对其实际控制人控制下的相关资产、业务的整合,将与互联网安全技术的研发、互联网安全产品的设计、研发、推广,以及基于互联网安全产品的互联网广告及服务、互联网增值服务、智能硬件业务等相关业务集中于360。被重组方与360的业务具有相关性。

    在回复证监会关于私有化的问询中,360披露了私有化的具体银行贷款情况。

    2016年5月27日,奇信志成与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兴业银行北京分行、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北京银行深圳分行、北京农村商业银行签订了《奇虎360私有化银团贷款合同》。

    根据《奇虎360私有化银团贷款合同》及其附属合同显示,奇信志成向招商银行等六家银行贷款总额为201.3亿元,借款期限为7年,贷款用途正是360私有化资金。

    在江南嘉捷披露被360借壳方案之后,美国游戏开发商Red5、第九城市旗下子公司溢桥与360的诉讼,让360的回归之路再起波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