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三股市操作策略详解 把握好波段仓位的操作

    昨日迎来反弹,个股普涨。蓝筹带节奏,题材换了马甲,周期股弱势分化,市场依然没有量,意味着震荡还没完。目前是筑底阶段,最低点有没有形成,要看上冲的动能,关注量价。

    股市操作策略
    股市最新消息

    量不需要连续,但是,在突破上行的过程中,单日一定要有脉冲放量,完全没有量是不可靠的。量是资金进场的信号,昨天反弹就没有量,也就意味着接下去依然有变数。

    价上,昨天站上了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有走强特征,但是,关键的压力位在3320~3340这个区间,目前还没有到,今天又会是一个重要的交易日。

    从均线缠绕的角度,这里还没有形成湿吻,今天继续上冲形成金叉,这就是第一次缠绕,接下去金叉肯定还要转死叉,一个重大转折,至少要两次以上缠绕才保险。

    总之,筑底还需要时日,好事多磨。操作上面半仓固定仓+半仓活动仓,利用底部震荡的阶段,把握好波段仓位的操作就行。

    股市操作策略
    股市趋势技术分析

    今日走势

    今日大盘还有上冲动力,压力位在3320~3340区间,最好是上冲力度大一点出现放量的情况,形成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的金叉,完成底部第一次均线缠绕。

    继续上行,肯定还有一次回踩,不创新低,就可以确认3245点的最低点构筑成功,进入到右侧交易区间,创新低的话,也就是此次调整的最低点了。

    操作策略

    上冲压力位区间,注意要进行一次波段仓位的高抛动作,接下去等待回调的低吸进场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