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搜狗公司CEO王小川增持200余万股票

    据美国证交会网站近日披露的搜狗公司CEO王小川提交的13G文件,王小川增持了搜狗A类普通股201万6400股,目前共持有2121万6400股A类普通股,占全部流通股份的5.3%。

    王小川增持搜狗股票
    王小川增持搜狗股票

    据此前搜狗IPO的招股书中显示,王小川持有1920万0000股A类普通股,IPO后占股比为4.9%。

    搜狗于美国时间11月9日在纽交所上市。据上市前搜狗更新的招股书显示,包括CEO王小川在内的公司高管计划在搜狗IPO中购买价值约3780万美元的公司股票。王小川有意在搜狗IPO中最多购买240万股美国存托股(ADS)。

    此后,瑞信启动对搜狗评级,定在跑赢大盘,目标价16.30美元。除此之外,高盛分析师PiyushMubayi给予搜狗买入的初始评级,目标价15.50美元,称搜狗从百度夺取流量和营收份额。

    上市当天的采访中,王小川曾表示,对于搜狗未来的市场表现有信心。“不管是从对用户的服务还是收入利润上,搜狗都处于一个非常健康的状态。”

    王小川在接受央视财经记者专访时说道:“因为我们用14年的时间走到今天,回想过去有若干不如意地方,各种困难的地方,特别是提到我母亲的时候,大家觉得我工作上不错,但是就会少陪同她一些,母亲也是认同我在外面做事情做的好,为了工作,有很多牺牲。很大意义上也是释放和解放,因为自己对其他人很任性。我很清楚回来做什么,并不是特别集中爆发,没有这样一个情绪,我觉得对14年的一个总结,好像最后把一个事情相对圆满到了一个阶段,这个时候很快能感觉到未来,并继续往下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