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大盘预测及操作策略 注意最低点

    最低点出现的位置,很大概率会在3200点附近上下30点的区间,本周开始的下行,可以定义为最后的一跌,跌到你怀疑人生。最后一跌都是蛮横无理的,和理性没有什么关系。

    市场一直都在告诉我们一点:想挣主力的钱不容易,想挣大钱更难。每一次快挺不住的时候,咬咬牙坚持坚持,过去了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

    股市操作策略
    股市最新消息

    操作上面,下周创出3254点新低开始,就可以考虑对手中仓位进行分批次的回补。周期股是本轮回调的主要杀跌对象,这和我们此前判断的市场节奏不同,导致短线面临较大的被套空间,不需要担心,业绩继续好,市盈率更低了,安全边际也就更高了。

    现在是调整的主力,也有可能接下去就是反弹的急先锋。

    下周走势

    连续五周调整之后,不需要去过度强调风险了,风险在下跌过程中已经形成了很大的释放,成交量随着恐慌盘的放大也并没有出现大幅的增加的情况,杀跌动能开始衰竭。

    下周走势预计探底回升为主,关注60周均线的争夺,预计前半周下探到60周线3230点附近后展开反弹,有望形成本轮调整的最低点。

    操作策略

    下周出现继续杀跌,可以分批次回补仓位。

    标的包括成长价值股和周期股,短线思维为主。因为低点出现后还有一个反复盘底的阶段,类似于二次探底的走法,冲上去补仓资金依然要做好高抛准备。真正最稳妥的加仓区间是右侧,市场出现了明显的板块效应的情况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