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新零售概念股有哪些 新零售概念股龙头一览

    新零售,即企业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那么,最新新零售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新零售概念股有哪些?

    三江购物:向杭州阿里巴巴泽泰发行1.37亿股,另外公司控股股东和安投资拟将所持公司9.33%股权转让给阿里巴巴泽泰。股权转让和定增完成后,阿里巴巴泽泰对三江购物持股比例达到32%。公司作为浙江最大的本土连锁超市,积极布局电商项目,实现与线下所有门店、仓储物流资源等终端无缝连接。

    新零售概念股有哪些
    新零售概念股龙头

    百联股份:控股股东百联集团与阿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资源共同建设新型的智能化网络化布局。5月26日公司公告,控股子公司联华超市股东易果电商将转让其持有的联华超市2亿股给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永辉超市:已成功布局国内19个省份,未来几年处于成熟区域门店加密期。

    合肥百货:投资参股安徽空港百大启明星跨境电商有限公司,同时,跨境线下体验店于7月24日开业运营,跨境电商O2O模式正式落地。公司作为安徽区域市场的零售龙头企业,百货、家电、超市三业态共有175家实体经营门店,辐射全省的连锁网络为打造“新零售”业态提供了有利条件。

    文峰股份:运用现有零售终端平台,针对三四线城市消费需求,采取全新买手制。同时试水电子商务,打造电子商务平台,同步启动线上线下两个销售渠道,已通过微信平台发布商品及促销信息,公司将开展“电商店商”的全新格局,全力打造最具本土化的综合立体O2O平台,通过线上线下资源的互补整合,形成区域性壁垒。

    天虹股份:2014年7月,公司旗下的便利店于近日正式开业,意味着公司全渠道战略正在推进。继与微信合作之后,便利店业务有望成为公司打通线上线下(O2O)的重要载体。据了解,天虹便利店取名微喔,除日常商品外,店内还设有微信机及IPAD体验区,并提供众多便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