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齐锂业配股如何操作 2017天齐锂业能涨多高

    天齐锂业配股在即,持有该股票的你该如何操作配股呢?配股对天齐锂业的股价会有什么样的影响?这些信息你得提前知道!

    天齐锂业配股最新消息

    配股,实际上是融资的一种工具,没有好与坏之分,全看使用这个工具的管理层如何。那天齐锂业配股是好还是坏?有投资者认为,利大于弊。

    天齐锂业配股
    天齐锂业配股

    天齐锂业配股是怎么安排的?据公告,14日网上路演,15日进行股权登记,18-22日股票停牌,配股,26日,复牌复牌,刊登配股具体结果。对于股东来说,要抓紧时间考虑清楚了。不配股,今天赶紧卖出;想持有又不想配股,很有可能股票复牌面临大亏;想参与的话,操作方法如下:在18-22日,登录交易软件,输入天齐锂业的配股代码082466,配股价格这些软件会有所提示,跟着提示操作,手动挂单买入。

    要注意的是:1、可以多次挂单买入,但不能超出配额。所以,你得计算好配股数量;2、记得在规定时间内缴款,否则就意味着失败了;3、配股啥时候上市要等公司通知才知道;4、参与配股不需要交其他费用。

    天齐锂业股价能涨多高

    截至14日午盘收盘,天齐锂业股价报61.12元/股,下跌1.47%。作为行业龙头老大,今年,天齐锂业还能涨多高?下面,我们来算算:

    距离2018年还有17天,仅有11个交易日。而在这11个交易日里,天齐锂业停牌6天。配股前,股价大概率下跌;配股后,股价也有可能是下跌。所以,现在谈天齐锂业2017年的股价没有多大的意义。

    梳理机构研报发现,大多数看好天齐锂业的发展,给予了“买入”评级。据了解,2018年,天齐锂业通过技术能提高30%的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