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永辉超市股票分析 永辉超市会有几个涨停何时复牌

    以下是关于永辉超市股票分析的文章。腾讯入股永辉超市进展情况如何?永辉超市什么时候复牌?复牌后的永辉超市预计有几个涨停板?

    腾讯拟受让永辉超市5%股份

    上周五,腾讯要入股永辉超市的消息,让整个市场都沸腾了,大量资金蜂拥而入,永辉超市股价两分钟内完成拉升到封停的过程。当日午后,永辉超市股票紧急临停,并对此事进行回应。9日,再发公告显示,公司延期复牌。

    永辉超市股票分析
    腾讯拟入股永辉超市

    市场翘首以盼到11日晚,永辉超市的公告披露了具体详情。据公告,腾讯拟受让公司5%股份,同时增资永辉超市子公司云创,并因此会获得15%的股权。目前,交易事项正在进行中。据说,此次腾讯与永辉超市联姻,“媒人”是京东。

    有必要说一下的是,此次交易并不会造成永辉超市控股权的变化。

    永辉超市股票复牌预测

    至于具体的复牌时间,公告称最晚会在本月18日前申请复牌。这也就是说,永辉超市会在本周末或者是下周一复牌。届时大家留意一下这方面的信息。

    对于大家关注的永辉超市几个涨停问题,我们不妨看看“历史”经验:1、有腾讯加持的股票涨停板数。2、阿里入股三江购物,后者拿下14个涨停板;阿里入股新华都,后者拿下8个涨停板。3、梳理机构12月1日至5日期间发布的研报,对永辉超市给予了11.7元、13元的目标价。当时还没有腾讯要入局这回事。所以,综合以上信息得出的结论是,永辉超市股票后的股价极具想象空间。

    受腾讯入股消息刺激,新零售概念也应声大涨。目前,该板块炒作预期仍在,板块或延续反弹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