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脱欧”过渡期协议或实质迈步 “分手费”基本达成

    据外媒披露,欧盟方面准备在有关北爱尔兰边界谈判接近达成协议后为英国提供两年的“脱欧”过渡期协议。

    脱欧协议或实质迈步
    脱欧协议或实质迈步

    此前,还有英国媒体披露说,双方已就“分手费”基本达成一致,英国将支付欧盟大约450亿至550亿欧元,但英国“脱欧”谈判的欧洲联盟首席代表米歇尔·巴尼耶表示,“分手费”金额没有最终确定。

    不过,投资者对双方达成协议的预期增强,这提振英镑汇率走高。北京时间1日8时06分,英镑对美元汇率报1.3532美元,涨幅0.12%。

    FXTM富拓分析师Alex Gurr指出,真正的关键位在1.3588美元,这是多头想要攻占的目标。如果空头重获控制权并推动该汇率下跌,那么初步支撑位在1.3339美元,然后是1.3256美元。

    他认为,市场目前仍在观望英国经济接下去的表现,因为双方会展开某些类型的贸易谈判,预计谈判结果得到真正落实会耗时很久,英镑对美元汇率将继续震荡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