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名臣健康什么时候上市 名臣健康预计能涨多少?

    9月28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显示,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名臣)在内的4家公司首发的申请进行审核,名臣顺利过会。那么,名臣健康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名臣健康公司简介:

    招股说明书显示,该等产品生产线产能基本接近满负荷运转。因此名臣健康计划利用募投资金改造现有产品线,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和产能,提升公司整体产品层次,并“为公司拓展中高端市场打下基础”。

    名臣健康什么时候上市
    名臣健康申购时间

    公开资料显示,公司日化生产线改造项目完成后,预计每年可新增产能1.6万吨,在2016年,名品健康的产能约为4.65万吨。募投计划的重头戏为“营销网络建设”项目。该项目的投资总额达1.965亿元,项目包括经销渠道和商超渠道的建设以及品牌推广计划。

    名臣健康在招股说明书中透露,在现有门店的基础上,新增门店1万家;同时将加强在商超渠道的投入建设,计划在3年内新开拓商超5000家。除了完善营销网络以及增加产能外,名臣健康还计划投资3000万元建设研究中心,名臣健康表示,“研发中心的建设将更加关注消费者的皮肤和头发的健康问题,将投入更多的资源用于探明皮肤和头发的健康机制”。

    名臣健康上市时间:

    据悉,从2016年6月24日首次披露公开招股说明书到过会,名臣健康用了1年零3个月的时间,这个速度已经是今年成功过会的日化公司中最快的一家了。那么,名臣健康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名臣健康上市时间还未公布,后期走势如何还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