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尔康制药退市可能性及赔偿 尔康制药复牌有多少个跌停

    造假这回事,紫薇也救不了尔康!昨日,尔康制药公布了自查结果,虚增2个多亿利润,今日股票开盘就跌停。接下来,证监会要出来走两步了?

    尔康制药复牌跌停

    大明湖畔的紫薇,你还在等待尔康吗?已经停牌差不多200天的尔康制药放出来了,但开盘就吃了一个跌停板。

    此前,尔康制药就被媒体质疑虚增利润。今年8月,尔康制药正式被调查,理由是信披违规。随后,中邮创业等多家机构下调了尔康制药的估值,最低的给了三个跌停板。

    尔康制药退市
    尔康制药复牌首日跌停

    从持股情况来看,尔康制药有37家机构重仓,如果尔康制药股价跌个不停,不仅股民受伤,机构也跟着重创。而在这波受害人当中,还出现了汇金和社保基金。

    备受质疑之下,尔康制药停牌自查。现在自查结果公布了,财务造假属实,还道了歉。那么,问题来了,这些机构会抢着逃跑吗?

    尔康制药退市可能性

    尔康制药自查之后,按理说不会一下子就完事了,否则那不等于赤裸裸地鼓励造假了吗?所以,正在调查的证监会会有结论公布的。等到证监会查完之后,尔康制药会不会退市呢?前有欣泰退的案例,大家千万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呀!

    不过,从尔康制药今天的盘面上看,开盘三分钟成交了1000多手,看来还真有不怕死的往里冲。需要提醒的是,现在买入是无法索赔的,大家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