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四股市操作策略详解 创业板跟跌不跟涨

    南方有佳人,取名叫风华。风华绝代。

    风华的主要看点在于产品涨价。MLCC涨价逻辑有三个方面刺激:

    股市操作策略
    股市最新消息

    1、原材料涨价传导。

    2、主要供货商调整产能结构,导致阶段性的供货紧张。同时,扩张产能释放至少需要到明年的第三季度。

    3、需求端消费电子产业升级,带动产品需求急剧提升。

    总的来说,产品涨价的逻辑在于供需失衡,而且,短期内无法解决,涨价的逻辑可以延续到明年的上半年,对于国内最大的MLCC提供商来说,将在这个阶段享受产品涨价的最大红利。

    股市操作策略
    股市趋势技术分析

    今日走势

    周二分析提示大家注意5分钟盘整顶背驰高点形成,大概率形成此次反弹的高点。今天要注意5分钟在中枢区间的支撑力度,跌破的话,要防走一个5分钟的下跌趋势。整个走势结构就是下跌+盘整+下跌。如上图所示。

    创业板跟跌不跟涨,主要是次新股没有出现企稳现象,如果大盘回调,资金切换到创业板的话,次新股将有机会。如果次新股再度杀跌,创业板也将加速向下。

    操作策略

    继续等待为主,不加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