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权转让是好是坏 一汽夏利股权转让无果明日复牌

    近日,一汽夏利称,股权转让无果,于22日举行说明会。股权转让是好是坏?一汽夏利什么时候复牌?复牌后股价走势引人关注。

    一汽夏利无人接盘

    曾经的国民骄傲,沦落到了无人问津的地步。据一汽夏利最新公告,一汽股份拟转让股份一事落空,因为在公开时间未能找到合适的接盘者。

    22日,也就是今天,一汽夏利召开了网上说明会。针对投资者的疑问,一汽夏利方面回应了以下几点:1、近期公司没有转让一汽夏利股份的计划。2、股权受让方征集失败后,公司的正常运营不受影响,目前正在加速产品的转型升级。3、公司股票将于23日复盘。

    股权转让是好是坏
    一汽夏利股权转让无人接盘

    股权转让失败后,一汽夏利未来的发展引人关注。数据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一汽夏利亏损11个多亿元。与此同时,一汽夏利轿车销量也急剧下滑。现在一汽夏利成为了一汽整体上市难解的劫。而一汽也摆明不会把一汽夏利带入整体上市,所以一汽夏利享受不到整体上市的预期溢价。想要卖壳,产业资本又不认可现价。这就尴尬了。

    股权转让是好是坏

    一汽夏利股权转让无果而终,复牌后股价走势是涨是跌?大家明天留意一下。

    上市公司股权转让很常见。但一般情况下,一家公司经营得好,盈利能力强,不会转让股权。除非是公司业绩不行,大股东有心无力,被逼无奈只好将控股权转让给他人。

    股权转让后,对公司股价是好是坏,与公司的基本面以及接盘方有很大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