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秋电子什么时候上市 春秋电子上市能涨多少?

    11月17日,仅仅十天便获得发行批文的春秋电子即将开启其招股程序。按照有关发行进展测算,如果一切顺利,春秋电子将初登A股主板市场交易。那么,春秋电子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春秋电子上市时间
    春秋电子上市时间

    公司经营范围:电子电器装配,注塑,模具钣金冲压件生产、加工、销售;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前置许可经营、禁止经营的除外。主营业务:从事消费电子产品精密结构件模组及相关精密模具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

    春秋电子何时上市?

    春秋电子此次IPO于2017年3月31日被证监会正式受理,至其在2017年11月7日正式过会,再到同年11月17日正式获得发行批文,这意味着其从IPO受理到获得IPO发行批文仅仅只用了238天,这不仅创下了主板IPO的上市进程最短纪录。

    那么,春秋电子什么时候上市呢?按照有关发行进展测算,如果一切顺利,春秋电子在12月初登陆A股主板市场交易将是大概率事件。其此次IPO拟发行数量为3425万股,计划募资8.36亿元投向两个生产项目、一个研发中心以及补充公司运营资金和还贷。

    按照其融资规模测算,其发行价约为24.5元/股,相对其2016年每股净利市盈率约为16.7倍。虽然创下主板最短上市纪录,但在春秋电子的IPO审核过程中,其依然被监管层提出了一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