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二股市操作策略详解 市场回归正轨不必担心股灾

    恐慌是源自于内心的无知。(注意,这里的无知,不带任何感情色彩的。)因为无知,所以,心理防线被攻破,所以,引发了一系列的大脑负反馈,最终,导致行为上的失控。

    股市操作策略
    股市最新消息

    周一早盘的杀跌,让很多朋友再一次体会到了恐慌的味道,还好,在我们直播间的耐心解盘下,没有失控,不然又将错过一场翻盘好戏。

    有朋友问我,为什么老师能够做到如此淡定呢?谁都会恐慌,股灾那会的杀跌,差点让我窒息,但是,作为过来人,我已经对市场又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尽管那是多么痛苦的领悟,却能够让你更加的坚强和勇敢。

    市场已经回归了正轨,不要担心股灾式的下跌,有那么多精神,好好的对你手中的股票的价值去做下分析,只要符合价值成长,就可以安心的持股,让恐慌见鬼去吧!

    今日走势

    周一大幅杀跌之后出现企稳反弹,尾盘大盘重上60日均线,中小板爆拉2%,创业板上涨了接近1.5%,算得上是一个深V.盘面上,题材和权重共同发力触发的反弹,系统技术上分析,属于是30分钟调整衰竭后的MACD死叉转金叉的反弹,我们一直在谈这个反弹,只不过比预想中的杀跌暴力些而已。

    今日早盘依然看反弹,30分钟延续到60分钟MACD金叉,压力位3410点,创业板压力位在年线。

    操作策略

    上周五早盘和今天早盘,我们按照系统提示一直让大家大跌加仓价值成长股,今日继续反弹,把低位加仓的筹码冲高获利出局。控制仓位,静观其变。此次调整可能不会这么快就结束了,空间不大,但是,需要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