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头颅移植手术成功 值得关注的股票有哪些?

    据报道,意大利都灵高级神经调节小组的神经外科专家塞尔吉卡纳瓦罗(Sergio Canavero)宣布世界第一例人类头颅移植手术成功实施,而实施手术的地点正是在中国。

    移植手术相关股票
    移植手术相关股票

    参与此次手术的专家小组表示,目前他们可能已经成功找到了头颅移植手术中重新连接脊椎、神经、血管的方式,这次手术共花费了18小时时间。在这次手术中,来自中国的任小平教授参与指导了这次手术的进行,完整的报告将在未来几天内公布。

    需要注意的是,这次手术是在一具遗体上进行的,卡纳瓦罗教授宣称他们很快将申请在参加实验的病人身上进行类似的手术尝试。

    医学相关股票有哪些?

    冠昊生物:公司是一家立足于再生医学,着眼于生命健康产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在诱导再生功能的新型生物材料及其产品研发领域有着领先水平。公司已成为本产业领域国家级的研发中心和产业化示范基地,由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立项的“再生型医用植入器械国家工程实验室”和“再生型生物膜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先后落户冠昊生物。

    复旦复华:公司是具有高校背景的上海本地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医药、软件与园区房产等。公司与复旦大学合资成立的复旦复华科技创业基金的第一个投资项目正是国内首创的抗口蹄疫病毒疫苗项目,该项目目前已通过了国家农业部兽药评审委员会的一类新兽药初评,填补了一项国际空白。

    西藏药业(600211):公司15年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9.15亿元,同比增长20%,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441万元,同比增长19%,扣后归母净利润2420万元,同比增长19%,EPS0.17元,Q2季度单季实现营业收入4.49亿元,同比增长15%,归母净利润1610万元,同比增长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