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股价突破700元 贵州茅台市值是多少?

    11月16日消息,贵州茅台股价突破700元大关,贵州茅台总市值超8700亿元,截止发稿,贵州茅台涨2.45%,报704.86元。昨日高盛将贵州茅台12个月目标价上调18%至881元。

    贵州茅台最新市值是多少
    贵州茅台最新市值是多少

    贵州茅台的“新零售”模式使经销商将30%的产品放在茅台的云电子商务平台上销售,茅台将因此更有规律地持续上调出厂价,挤压经销商的超高毛利,大幅提高茅台盈利。

    将贵州茅台12个月目标价上调18%至881元人民币,对应的潜在上涨空间30%,维持买入评级。“新零售”模式也将有助于更好地匹配供给和需求,有利于抑制囤货及区域性错配造成的短缺在彭博汇总的分析师目标价中,高盛的881元最高,超过了中金10月26日给出的845元的目标价。

    这也是高盛本月第二次上调茅台目标价,11月1日高盛将目标价由648.42元上调至745.69元。A股市场上,15日早盘,白酒板块领涨,截至发稿,贵州茅台涨0.73%,洋河股份等小幅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