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贸区股票有哪些?2017自贸区龙头股一览

    自贸区具体指的就是由国家指定的交易贸易区,比世界贸易组织相关规定更加优惠的贸易安排,在主权国家或者是地区关境内外,划出特定的区域允许外国商品销售。那么,自贸区股票有哪些,现在我们来给大家介绍一下2017自贸区龙头股。

    自贸区股票有哪些?

    1、兰生股份:公司拟定与控股股东兰生集团共同投资在上海自贸区成立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技术进出口中介服务、招展招商、转口和离岸贸易等业务,另外,申万研报提到公司在外高桥保税区拥有7000平米的自有房产。

    2017自贸区龙头股
    2017自贸区龙头股

    2、中原海发:自贸区的成立有利于扩展航运服务产业链,延伸发展现代物流等相关的行业,不断的完善航运服务功能,该公司注册在洋山保税区能够直接享受相关的政策。

    3、上港集团:公司这层自贸区获批将有效带动长江地区出口加工贸易服务产业的发展,并且也能够带来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新一轮的发展,对于该公司的港口主要经营业务将会形成巨大的推动作用,进一步提升了该公司良好的发展环境。

    4、光明地产:渤海股份在临港新城拥有165亩土地和6万平方米的仓库,都在划定的自贸区范围内,另外还拥有60东海农场的土地尚不能够确定是否划入到了自贸区当中。

    5、浦东金桥:公司在上海自贸区范围内,拥有1.78万平方米的仓库,公司称自贸区的获批将能够有效的带动长江三角地区出口加工贸易服务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