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页岩气概念股有哪些 最新页岩气概念股一览

    页岩气是指赋存于以富有机质页岩为主的储集岩系中的非常规天然气,是连续生成的生物化学成因气、热成因气或二者的混合,可以游离态存在于天然裂缝和孔隙中。那么,页岩气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页岩气概念股有哪些
    页岩气概念股龙头

    据悉,较常规天然气相比,页岩气开发具有开采寿命长和生产周期长的优点,大部分产页岩气分布范围广、厚度大,且普遍含气,这使得页岩气井能够长期地以稳定的速率产气。

    2017页岩气概念股有哪些?

    广汇能源(600256):今年年初,广汇股份控股子公司新疆广汇石油有限公司已获得气体矿产勘察资质(乙级)。上述资质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土资源厅授予。广汇股份获得勘探资质为其参与页岩气的招标踏出重要的一步。

    宝莫股份(002476):宝莫股份生产的聚丙烯酰胺(PAM)部分被用于页岩气开采过程,聚丙烯酰胺为水溶性高分子聚合物,不溶于大多数有机溶剂,具有良好的絮凝性,可以降低液体之间的磨擦阻力。

    道森股份(603800):公司主要从事石油、天然气及页岩气钻采专用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已成为国内井口装置及井控设备领域的领先企业之一,总体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其中部分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是中石油的一级供应网络成员单位,也是中石化和中海油的网络采购的供应商成员。主要产品已销售到近20个国家。

    海默科技(300084):2015年公司推出泥浆不落地处理设备和压裂返排液特种处理车,成为国内首家推出压裂返排液处理特种车的企业,公司及时组建运营团队,并积极参与长庆油田、延长油矿、山西煤层气和重庆页岩气的油气田环保处理项目招标,项目中标后已开始为客户提供泥浆不落地处置和压裂返排液处理的环保服务,公司处于该行业领导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