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嘉澳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嘉澳转债中签率是多少?

    近日,嘉澳环保发布公告称,将于11月10日发行1.85亿可转债。申购代码“754822”,配售简称为“嘉澳转债”,申购简称“嘉澳发债”。那么,嘉澳转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来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嘉澳转债申购指南:

    嘉澳环保公告,本次发行的嘉澳转债总额为人民币1.85亿元。申购时间为2017年11月10日(T日),在上交所交易系统的正常交易时间,即9:30~11:30,13:00~15:00进行。原无限售条件股东的优先配售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进行,配售代码为“753822”,配售简称为“嘉澳配债”。

    嘉澳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嘉澳转债中签率

    认购1手“嘉澳配债”的价格为1,000元,每个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手(1,000元),超过1手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原无限售条件的股东有效认购数量小于或等于其可优先配售的可转债上限总额,则可按其实际有效认购数量获配嘉澳转债;原无限售条件的股东有效认购数量超出其可优先配售可转债上限总额,则该笔认购无效。

    嘉澳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嘉澳环保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拟募集资金总额为18,500万元(含发行费用)。那么,嘉澳转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可转债发行后,上市公司会再进行公告,通常会在1个月内上市。此前,雨虹转债9月25日发行,经过了国庆长假,10月20日上市。

    目前嘉澳转债中签率还未得知,值得注意的,此前4只可转债网上中签率差别较大,金禾转债最低,仅为0.0012728450%,隆基转债最高,超过金禾转债的7倍,达0.0090842900%。与此同时,顶格申购后的中签概率差别也较大,林洋转债顶格申购中签概率高达14.73%,而金禾转债顶格申购中签概率只有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