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佛燃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佛燃股份发行股价是多少?

    根据交易所公告,佛山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9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5.600万股,全部为新股。最受各位投资者关注佛燃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佛燃股份介绍:

    公司是广东省乃至华南地区地级市中最具实力的城市燃气经营企业。公司拥有全资或控股企业11家,并投资参股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深圳大鹏液化天然气销售有限公司。

    佛燃股份发行股价是多少
    佛燃股份发行股价是多少

    公司经营范围涵盖天然气高压管网建设运营及中游分销、管道天然气终端销售服务、汽车天然气加气、燃气工程设计、施工等业务,经营的主要产品为液化天然气(LNG)、压缩天然气(CNG)。

    佛燃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佛燃股份(002911)于11月9日进行了新股申购,它的发行数量为5600万股,申购上限1680万股,申购资金上限16.50万元,全部为发行新股,无老股转让。佛燃股份发行价为13.94元。最受各位投资者关注佛燃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佛燃股份上市时间会在11月30日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