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热点普涨带动指数反弹 中概股行情继续

    周三市场开盘之后即开始继续反弹,盘中电子信息概念股涨势较好,虽然权重股涨幅不大,但是各种热点普涨也起到了带动指数的作用。

    热点普涨带动指数反弹
    热点普涨带动指数反弹

    从盘中状况来看,权重股虽然有所回落但是调整的幅度不大,部分银行股从早盘已经开始反弹,这对市场来说非常有利。只要权重股力度犹在,那么市场反弹就没有走完。

    低市盈率个股有行情

    最近市场再次呈现出了比较好的反弹动作,整个盘面活跃度大幅度提升。大盘处于多热点同时开花的状态,这种势头下市场预计后市会呈现出很好的上涨态势,不过由于两市成交量增幅不明显,热点非常有可能从现在分散的状态趋向集中。在这个趋势下,如何寻找下一阶段的龙头就成为一大难题。我们认为低市盈率的个股有机会成为市场重点。

    首先,今年市场的热点是一些业绩比较好的蓝筹股,这个背后的逻辑就是这部分蓝筹股不仅仅估值低,而且业绩好,蕴藏的风险比较低。若利用这个逻辑去找下一阶段的热点,很快就会发现两市当中市盈率低的股票具备这个潜质。从目前市盈率排行榜当中市盈率比较低的品种都有业绩好的特性,而且市盈率比较低的情况下通常个股抗风险能力也会非常强,即使后市市场调整,这批个股也是比较能够抵抗风险的。

    中概股行情继续

    近期360回归A股给市场带来了很强的热点强流,江南嘉捷和中信国安等概念股都连续出现涨停,在这波潮流的带动下,预计市场跟其它中概股相关的题材股也会出现一波持续性行情。

    这次360回归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首先,从制度上是一次新的探索,为后期别的中概股回归提供了很多制度性的参考。其次,从市场反应来看,市场反应越热烈,其它中概股回归的积极性会越高。站在这两点简单来看,中概股回归相关的题材概念股会有比较好的炒作机会。

    接下来可以关注跟蚂蚁金服和万达私有化高度相关的这些题材股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