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新赛克什么时候上市 中新赛克后期走势怎么样?

    证监会3日核发了5家企业IPO批文,深圳市中新赛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新赛克”)名列其中,保荐机构为国信证券。那么,中新赛克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中新赛克的相关信息吧。

    中新赛克最新消息:

    继前一周IPO募资额度创今年新高(95亿)后,11月3日,证监会下发新一批IPO批文,企业数量和募资额度骤降。据悉,上周五(11月3日)有5家企业获得IPO批文,筹资总额不超过54亿元。

    中新赛克什么时候上市
    中新赛克上市时间

    在此次拿到IPO批文的企业中,上交所主板2家,分别是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晨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1家,为深圳市中新赛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2家,分别是江苏天常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润禾高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中新赛克主营业务为网络可视化基础架构、网络内容安全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相关产品的安装、调试和培训等技术服务。此前披露的招股书显示,中新赛克拟于深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1670万股,计划募集资金5.96亿元,用于网络与机器数据可视化产品升级优化项目、网络内容安全产品升级优化项目等。

    中新赛克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规定,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在2000万股(含)以下且无老股转让计划的,直接定价并全部向网上投资者发行,因此本次深圳市中新赛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直接定价发行。那么,中新赛克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还未得知,后期走势如何还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