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比特币最新消息:比特币暴涨或利好哪些股票?

    据比特币最新消息显示,继前日冲上6600美元之后,昨日比特币气势如虹,再创历史新高。午后,据交易网站GDAX,比特币涨破7000美元关口。北京时间19:17,Bitstamp平台报价显示,比特币价格突破7300美元关口,最高至7354美元,日内累计涨超600美元。

    2017比特币最新消息:

    10月至今,比特币累计涨幅已超60%。价格不断创新高的同时,比特币似乎逐渐摆脱了此前各国监管政策收紧的影响。华尔街见闻此前提及,芝商所拟推出比特币期货,最有可能的下一任美联储主席“不反对”加密货币,加上电商巨头亚马逊又注册了三个加密货币相关的域名,比特币似乎正一步步走向主流。

    比特币最新消息
    比特币暴涨最新消息

    尽管比特币涨势势如破竹,但仍有部分机构和经济学家对此持谨慎或批判态度。周四,据CNBC,安联首席经济顾问MohamedEl-Erian称,尽管比特币吸引了许多人的注意,但它仍然不具有货币应当具备的稳定属性。MohamedEl-Erian认同市场上关于比特币更像是商品的观点。更早之前,摩根大通CEOJamieDimon称比特币是“骗局”,“比郁金香泡沫更糟糕”。

    比特币暴涨或利好哪些股票?

    海立美达:通过并购联动优势成为国内领先的移动信息服务、第三方支付提供商,进入A股移动支付一线梯队,并且形成了独具优势的海量数据入基础,有望成为国内最早布局区块链的金融服务公司之一。

    恒生电子:正在尝试建立运用区块链技术实现基于联盟链的数字票据系统。赢时胜:4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目前有这方面的技术储备,但处初始阶段。

    飞天诚信入:公司曾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在区块链技术有一定的技术储备和研究。公司未来将积极参与数字货币及其他区块链技术产业。三五互联:公司与中金在线已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拟共同开展比特币项目,而区块链技术正是比特币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