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怡达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怡达股份预计能涨到多少?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江苏怡达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11月2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数量为2005万股,顶格申购需配置8万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8000股,发行价:16.71元。那么,怡达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怡达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怡达股份上市时间

    江苏怡达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于1997年9月22日成立,前身是江阴市怡达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醇醚及醇醚酯类有机化工产品的技术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公司。目前公司已具备多品种、多系列醇醚及醇醚酯系列产品的规模化供应能力,同时具备较强的产品研发能力,可根据市场及客户需求情况,实施新产品的同步、快速研发。

    怡达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怡达股份(300721)的正式申购时间是在2017年11月2日(星期四)。那么,怡达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怡达股份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正式上市时间估计在12月1日左右。

    怡达股份(300721)发行价格为16.71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而行业市盈率44.48,可见怡达股份有一定上涨空间,上市后可能会涨到33元左右。怡达股份后期走势基本上是一字板涨到33元左右,然后筹码会有所释放,具体要投资者结合当时情况进行分析,后续可能回调或者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