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京试射洲际导弹 下半年军工板块是否值得关注?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7日说,在26日举行的俄罗斯战略核力量演习中,俄总统兼武装力量最高司令普京亲自指挥了4枚洲际弹道导弹的试射。佩斯科夫还说,俄罗斯海陆空三位一体的战略核力量全部参与了26日的军演,此次例行演习与任何国际局势变化无关。

    普京试射洲际导弹:

    据俄罗斯国防部消息,俄战略导弹部队26日从西北部普列谢茨克发射场朝远东堪察加半岛的库拉靶场试射了一枚“白杨”洲际弹道导弹,击中预定目标。位于巴伦支海海域的一艘核潜艇也朝库拉靶场试射一枚洲际导弹并击中目标。

    普京试射洲际导弹
    军工板块是否值得关注

    同时,一艘位于鄂霍次克海海域的核潜艇朝相反方向试射了两枚洲际导弹,击中了设在俄西北部阿尔汉格尔斯克州奇扎靶场的预定目标。演习中,图-160、图-95和图-22战略轰炸机也分别试射了巡航导弹。

    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27日在一次高层会议上说,俄罗斯军方将继续巩固俄罗斯西部地区的武装力量,作为北约在波兰和波罗的海地区加强军事存在的回应。

    军工板块是否值得关注?

    展望下半年,军工行业内外影响因素逐渐向积极方面演变。1、外部因素:18年军费增速受美国强军政策影响有望触底反弹,军队体制改革对于产业链业绩的压制有望在年底前基本消除;2、内部因素:海空军新型武器装备列装拐点逐渐临近,军工科研院所改制已处于实质突破的前夜,军工行业整体基本面改善曙光初现。

    有分析认为,军工板块有望阶段性反弹,三季度机会或将更大。上半年军工板块经历大幅下跌,板块估值仍处于历史中高位水平,在行业基本面逐渐好转的大背景下:

    1、近期军工板块有望继续反弹;2、板块内部已经出现分化,低估值、高成长、业绩确定的公司将率先反弹,部分高估值公司或将继续调整;3、在标的选择上,首选估值合理、具备长期逻辑的国家队龙头;4、还可配置超跌、估值处于底部区域、具备核心竞争力的民参军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