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最新消息:今日三大股指全线下跌

    股市能让投资者瞬间赚得盆满钵满,同样也可以让你赔得血本无归,因此投资者需要在股市里面慎重而行,关注好股市最新行情,不仅要关注短期的行情,同时也要对未来股市的发展有一个很好的预判。今日给大家带来股市最新消息。

    股市最新消息

    股市最新消息:今日三大股指全线下跌,沪指跌逾1%,失守3400点,创业板指跌逾2%。板块几乎全线下挫,有色、酿酒、证券、航空板块跌幅居前。本周分析师们聚焦于分析四季度估值切换,分析师们普遍认为,后续结构性行情仍将持续,金融龙头与核心资产外,建议重点关注创新成长。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周一早盘两市低开低走,沪指跌破3400点,在3350附近止跌,创业板指弱于沪指,跌近2%,在60日线附近止跌回升,上证50指数在2780附近止跌回升。两市成交量较前一日放量。截至午盘,沪指报3392.03点,跌0.73%;深成指报11353.85点,跌0.79%;创业板指数报1870.69点,跌1.35%。

    板块方面,仅有芯片替代、蓝宝石上涨;农机、共享单车、装备式建筑、4G5G、通信设备、计算机应用等跌幅居前。个股方面,ST股除外,天威视讯、京华激光、晶华新材、德生科技、立昂科技等20余股涨停;中富通、中远海科、美晨科技等跌幅居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