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氢燃料电池概念股有哪些 氢燃料电池发展前景如何

    相较锂电汽车,氢燃料电池汽车具有燃料加注快、续航里程长、零排放且无废电池二次污染等特点,在客车、卡车等商用领域优势明显。那么,氢燃料电池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聊一聊吧。

    氢燃料电池发展前景如何?

    国家政策是顶层设计,补贴是国家政策大力支持的直接体现。早在2016年12月,财政部等四部委联合发布的新能源车新版补贴标准,每辆燃料电池车最高可获50万元国家补贴,在锂电池纯电车补贴退坡的情况下,氢燃料电池汽车补贴力度不减,彰显政策支持力度之大,长期利于行业发展。

    氢燃料电池概念股有哪些
    氢燃料电池概念股

    另外,传统汽车停售时间表推出,将助推氢燃料电池汽车发展。据悉,欧洲部分国家全面禁售燃油车时间表已经出炉:德国2030年、法国2040年、挪威2025年、荷兰2025年,发展中国家印度也称,要在2030年全面禁售燃油车。

    近日,国家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表示,将会联合相关部门制订我国传统能源汽车退出的时间表。虽然停售时间表的信息并没有太多,但是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已经开始研究停售时间表。未来,随着国家政策支持、技术突破、科技创新、政府补贴等利好因素的助长,氢燃料电池汽车或长期迎来产业增长,与锂电池纯电动汽车共同分割新能源汽车的市场“蛋糕”。

    氢燃料电池概念股有哪些?

    大洋电机(002249)是巴拉德最大单一股东,今年2月公司与巴拉德签署燃料电池模块组装框架协议,加快国内氢燃料电池业务布局;雪人股份(002639)深度布局燃料电池电堆空气循环系统。

    德威新材(300325)投资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德威互兴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涉足氢燃料电池领域。富瑞特装(300228)与PlugPower及国内某专用车公司签署框架协议,拟在燃料电池专用汽车领域开展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