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博特什么时候上市 苏博特预计能涨到多少?

    10月27日,苏博特(603916)公告称,公司将于10月30日进行网上路演,公司拟在A股主板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76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5%。那么,苏博特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讲一讲。

    苏博特公司简介:

    苏博特是国内领先的新型土木工程材料供应商,主要从事混凝土外加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混凝土外加剂中的高性能减水剂、高效减水剂和功能性材料。混凝土外加剂行业属于建筑材料与高分子化学、表面活性剂的前沿交叉领域,具有较高的生产技术壁垒和应用壁垒,是实现混凝土行业“低碳、生态”发展的核心材料,已成为现代混凝土中除水泥、砂、石、水之外不可或缺的第五组分。

    苏博特什么时候上市
    苏博特上市时间

    近年来,大型建筑公司和施工单位逐步实施集中采购和战略性合作,以苏博特为代表的领先企业依托自身研发、生产和服务优势,能为客户提供高性能混凝土整体解决方案,这使得行业内只能提供单一产品的中小企业的生存空间受到较大挤压。

    此外,随着国家对安全、环保要求的不断提高,以及行业内骨干企业逐步进入资本市场,行业内上下游产业链的整合与横向兼并扩张机会日益涌现,行业的市场集中度正不断提高。公司此次募集资金拟投向高性能混凝土外加剂产业基地建设项目、建筑和混凝土特种工程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高性能外加剂建设项目、高性能土木工程材料研发中心技术改造项目和偿还银行贷款。

    苏博特什么时候上市?

    据苏博特(603916)公告称,公司将于10月30日进行网上路演,公司拟在A股主板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76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5%。那么,苏博特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还未得知,后期走势如何还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