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众议院通过预算决议 预算决议对股市有何影响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众议院通过预算决议。美国众议院共和党人周四以微弱优势通过了一项预算决议,为他们在年底前实现寻求已久的减税目标开启了一条快速通道。下一步将是最早在11月1日发布税法草案。

    美国众议院通过预算决议:

    众议院周四的投票结果为216-212。通过这份预算决议,令国会可以在今年晚些时候实施减税,而美国的联邦预算赤字在未来10年将会因此增加多达1.5万亿美元。减税法案在参议院得到50票(加上副总统彭斯在平局情况下的决定性一票)即可通过,无需民主党的支持。

    美国众议院通过预算决议
    美国众议院通过预算案

    虽然共和党人尚未公布完整计划,但他们的税改框架提议将个人的标准扣除额增加一倍,并将目前的所得税率从7档减为3档,分别是12%、25%和35%,并有可能成为高收入者设定第四档。与此同时,将限制州和地方的所得税与地产税抵扣项目,但遭到高税州共和党温和派的反对。温和派共和党人(主要来自东北各州)曾威胁要杯葛预算案,但现在将保留力量对付税法本身。

    预算决议对股市有何影响?

    周四,金银市场经历了本周最不平静的一日。因遭遇美元大涨、美联储主席之争进入双人对决、众议院通过预算案等一系列利空因素的围剿,周四国际金银双双收跌,金价收跌0.84%,报1266.45美元/盎司,创两个多月最低收盘价。耶伦已在美联储下任主席角逐中出局,而周三已有消息称科恩无缘主席一职,现在美联储主席之争或已进入鲍威尔和泰勒两人巅峰对决的阶段。

    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了参议院核准的预算决议,通过的预算案规模为4万亿美元,该预算案允许美国因税改在未来十年减少1.5万亿收入,这一消息得到特朗普的正式确认,众议院税改议案将在11月1日公布。该消息出来后,美元指数刷新三个月新高,欧元美元日内跌幅近1%,金银价格震荡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