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目标价靠谱吗?贵州茅台目标价最高多少

    今天,贵州茅台真成了飞天茅台,股价超过600元。机构们纷纷提高了目标价。股票目标价靠谱吗?贵州茅台目标价最高多少?

    股票目标价靠谱吗

    什么是股票目标价?简单点说就是,你看中一只股票,目前股价为15元,你觉得它还能涨到25元。这个25元就是你心里的目标价。

    股票目标价
    贵州茅台股票目标价预测

    在国内,证券分析师推荐股票时最经常干的一件事是,给某只股票确定一个目标价。这个目标价怎么计算的?他们有自己的一套方法,至于靠不靠谱,就看你信不信了。

    贵州茅台目标价最高多少

    作为A股上的热门股,很多机构经常给贵州茅台定一个目标价。今天,受三季报靓丽数据提振,贵州茅台股价大涨,机构也纷纷提高贵州茅台的目标价。

    从机构给出的数据来看,中金的分析师很乐观呀,给出了史上最高的目标价845元;汇丰分析师稍微谨慎点,给予720元;华泰的分析师则给予了一个范围值:676.25-730.35元。

    截至25日收盘,贵州茅台股价为605.09元,大涨近7%。相比于上述这些目标价,差距不是一点点呀。这个高度小编连想都不敢想。作为散户的我,看着300元的时候不敢入,现在更不敢了!股价那么高,一旦摔下来,应该会很痛吧。

    不过,贵州茅台也绝非我等散户能买得起的。以今天的收盘价来计算,一手都要60509元,成本很高啊。趁着贵州茅台股价正猛,今天上午就有人在大卖咯。所以,贵州茅台会不会见顶了?大家可以大胆预测一下。

    有迹象显示,一些大资金正从贵州茅台里撤退。同样级别的市值,贵州茅台和百度,哪个更值得买入?小编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腾讯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