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川智能什么时候上市 海川智能大概能涨多少?

    2017年10月26日是海川智能(300720)新股申购时间,海川智能申购代码300720,本次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8000股,发行价格:11.74元,中签缴款日:2017年10月30日。那么,海川智能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海川智能什么时候上市
    海川智能上市时间

    广东海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主营自动衡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产品有智能组合秤、失重秤及其配套设备等,经过多年的技术研发与市场开拓,公司在国内自动衡器行业已具有较高知名度,是一家有实力、有品牌影响力、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产品远销美洲、欧洲、东南亚、中东、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海川智能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海川智能将于2017年10月26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海川智能什么时候上市呢?海川智能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了解,正式上市时间应该是11月24日左右。

    根据交易时公告显示,海川智能发行价格为11.74元,发行市盈率为22.84,而行业市盈率为50.08,由此可见,海川智能有可观的上涨空间,预计海川智能上市之后大概能涨到26元左右。海川智能后期走势基本上是一字板涨到26元左右,然后筹码会有所释放,具体要投资者结合当时情况进行分析,后续可能回调或者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