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二欧美股市涨跌互现 黄金价格创两周来新低

    美东时间周二,欧美股市涨跌互现,其中道指再创收盘历史新高,趣店股价在昨日大跌近20%后今日反弹7%。黄金价格收跌,创两周来新低。

    周二欧美股市涨跌互现
    周二欧美股市涨跌互现

    欧美股市:欧洲STOXX 600指数跌0.36%,报389.33点;道指涨0.72%,报23441.76点;纳指涨0.18%,报6598.43点;标普涨0.16%,报2569.13点。大宗商品:美国COMEX 12月黄金期货跌0.2%,报1278.30美元/盎司;美国WTI原油12月期货涨1.10%,报52.47美元/桶。

    【美三大股指全线收涨道指再创新高 趣店强劲反弹7%】美东时间周二,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涨,其中道指再创历史新高。在上一个交易日大跌近20%的中概股趣店迎来了反弹,收涨7%。

    【欧股涨跌不一 市场静候欧洲央行年会】欧洲股市周二(10月24日)主要股指涨跌互现,市场总体表现较为清淡,部分个股受业绩影响剧烈波动,投资者正聚焦周四召开的欧洲央行年会。

    【黄金价格小幅收跌 创两周来新低】美东时间周二,金价小幅收跌,comex期金收盘价创10月6日以来新低。在关于美联储主席人选的传闻的持续影响下,金价走低,投资者目前仍关注事件的进一步发展,此外周四召开的欧洲央行会议也是市场关注的焦点。

    【OPEC研究退出战略 油价小幅收涨】美东时间周二,油价小幅收涨,沙特油长法利赫的讲话在盘中引发油市巨震。另一方面,据据知情人士透露,在OPEC协商将石油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底之际,该组织也悄然开始研究退出战略。

    【税改或被否泰勒“假设性”胜出 美元小幅收涨】美东时间周二,美元指数小幅走高。据称有3名国会共和党参议员可能不会支持税改计划,泰勒或从参议院共和党人关于美联储主席人选的假设性投票中胜出。这两则引发了美元指数的震荡,投资者目前正消化这些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