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股市牛市最先涨的是啥股票?

    股票市场的发展和存在趋势。中国股市(大陆地区)主要由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股票构成,如包含香港则亦包含香港联交所上市的公司。并有所谓“新三板”的柜台交易股票。下面就来看看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股市行情最新消息:10月23日,港股大盘在上周五反弹过后,又再出现向下回压,恒指下跌接近200点险守28300关口水平,再度出现美股升、港股跌的不利相关走势,似乎港股仍处于由上周四开始展现的高位回压行情里。美元反弹、香港银行拆息上升、以及A股持续表现淡静,都是影响港股的消息因素。

    中国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中国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另外,内银股和内险股的三季报,也快将密集公布发表,相关股能否借助业绩来进一步走高走强,是我们现时的观察重点之一。走势上,恒指的短期支持位仍见于28095,不容有失,否则将有形成反复向下回整的弱势。现阶段,建议可以持有谨慎乐观的态度,但是毕竟股市已涨高了,现时水平来加仓位来投的话,更多要注意节奏、选股、以及仓位配置。

    恒指出现高开后回压,在盘中曾一度下跌234点低见28253,权重股友邦保险(01299)继续季绩公布后的下跌,而内银股在三季报出来前普遍回软,都是拖累大盘表现的原因。恒指收盘报28306点,下跌181点或0.63%,国指收盘报11491点,下跌67点或0.58%。

    另外,港股主板成交金额进一步回降至913亿多元,而沽空金额有106.9亿元,沽空比例11.71%,连续第三日高于10%,多空双方仍在处于对战之局。至于升跌股数比例是710:906,日内涨幅超过10%的股票有33只,而日内跌幅超过10%的股票有10只。

    港股在上周四开始出现高位回压的行情走势,恒指在当天下挫了超过500点,尤其是在隔晚美股大升、道指升穿23000心理整数大关的背景下,港股未能跟升之余更是出现显著下跌,高位回压行情走势来得特别明显。

    事隔才一个交易日,美股道指在上周五又再大升超过150点,同样的,港股又再跟不上美股的涨势,恒指在昨日下跌了接近200点,似乎港股真的是有所相对走弱了。

    值得注意的是,内地A股在本月初黄金周长假后,总体表现是平稳的,但行情有愈来愈淡静的趋势,沪深两地A股的日成交量,在过去两个交易日都萎缩至不足4000亿元人民币。而到目前为止,上综指仍未能一举成功向上突破3400大关,情况对于在10月份率先偷步炒上的港股来说,就是欠缺了A股同步炒上的配合支持了。

    几个强势指数股方面,腾讯(00700)缩量回软0.28%至348.6元收盘,要继续关注9月收盘价336.2元的支持力。中国平安(02318)表现仍强,虽然微跌了0.14%至67.05元收盘,但是在盘中有能力再度创出新高68.05元。

    至于工商银行(01398)的压力则未除,下跌2.22%至6.16元收盘,再度下探20日线寻找支持,其三季报将于下周一公布,宜多加注视。另一方面,受惠于华为首三季手机出货量突破1亿台、以及市场传出Vivo计划开拓俄罗斯市场等消息的刺激,丘钛科技(01478)表现强势放量涨了18.14%。

    市场焦点有放回到手机相关股的机会,而iphone X将于本周五开始接受预订,反应如何将会是影响相关股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