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永福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永福股份预计能涨多少?

    2017年10月19日是永福股份(300712)新股申购时间,永福股份申购代码300712,本次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4000股。那么,永福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具体信息吧。

    永福股份公司简介:

    福建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3月1日,是一家为国内外客户提供电力工程规划咨询与勘察设计服务,并提供EPC总承包项目全过程管理服务的企业,产品包括:电力规划和工程建设前期咨询、发电工程勘察设计、输变电工程勘察设计、EPC总承包等。

    永福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永福股份上市时间

    是国内少数能够从事包括核电、大型燃气发电、特高压输变电及海上风电等涵盖发电、输变电各电力领域勘察设计的企业之一,承担或参与了百余项国家与省级重点工程的勘察设计任务。

    永福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永福股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10月19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永福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永福股份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正式上市时间应该是11月20日左右。

    根据交易时公告显示,永福股份发行价格为11.82元,发行市盈率为22.98,而行业市盈率为72.9,由此可见,永福股份有可观的上涨空间,大概有3倍左右,预计永福股份上市之后大概能涨到36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