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暂停上市后多久要退市?武汉凡谷一定会暂停上市吗

    国庆长假前,武汉凡谷涨幅惊人。谁料,放了个假回来,武汉凡谷停牌核查,而且还存在暂停上市的风险。武汉凡谷会不会被暂停上市?暂停上市后多久要退市?

    武汉凡谷存在暂停上市风险

    武汉凡谷,5G龙头股,节前备受资金青睐,在7个交易日股价累计上涨了90%。不料,节后公司停牌核查,还曝出遭证监会调查的负面新闻,武汉凡谷已公告公司存在暂停上市的风险。

    暂停上市后多久要退市
    武汉凡谷存在暂停上市风险

    目前,武汉凡谷还没有复牌,核查结果如何,什么时候股票暂且不知。而因信披违规遭调查一事也还没有定论,公司回应称运营一切正常。

    暴涨之后出现这样的大利空,对于站岗的投资者而言,这简直是飞来横祸。就算5G概念仍有机会,业绩突变的武汉凡谷还有希望吗?

    暂停上市后多久要退市

    武汉凡谷是否会暂停退市,现在下结论还太早,一切等证监会的调查结果吧。万一,小编是说万一,武汉凡谷真的被暂停上市,一定会退市吗?暂停上市后多久要退市?

    其实,暂停上市并不意味着否决上市资格,被暂停上市的公司,如果符合法定的条件可以申请恢复上市。如果不符合法定条件,就有可能被终止上市。

    不过,A股市场上的退市案例仍然比较少见。今年以来,退市的上市公司就只有新都退及欣泰退。在将来,或许这样的案例就更多一些。因为只有正常化的进出,我国的股市才会更加地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