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食品饮料股票还有戏?节后食品饮料股有两大看点可期

    巴菲特,是一名股神,也是一名货真价实的吃货,并且终其一生买入食品饮料相关的股票。我们不妨跟着他的脚步,看看双节后食品饮料股票是否还有机会吧。

    食品饮料股票节前应节而动

    在双节的刺激下,9月食品饮料股票有不错的表现。其中,白酒股表现最为优异。数据显示,有14只食品饮料股票累计上涨超过10%。具体到个股,天润乳业、千禾味业、水井坊排名位居前三,涨幅均超过23%。

    食品饮料股票
    食品饮料股票行情可期

    而在9月29日,食品饮料板块延续强势,贵州茅台等白酒股的股价录得有史以来最高纪录。

    食品饮料股票节后还有机会?

    节前,食品饮料股票表现不俗。那么,节后行情是否值得期待呢?据旅游局统计数据,双节期间,旅游市场火爆,许多市民吃吃吃根本停不下来,有利于增厚相关上市公司的业绩。同时,食品饮料股票不是周期股,防御表现较好,而且估值较低,具有投资的价值。

    此外,食品饮料股票还有两大看点,一个是三季报行情,一个是国企改革预期。先来说三季报行情。食品饮料股票龙头股三季报业绩比较靓丽。据披露的数据,金字火腿、好想你、百润股份、煌上煌等19股预喜。再说国企改革预期,有差不多一半(超过30家)的食品饮料股票属于地方国企。而鉴于行业的特征,改革会比较顺利,相比较之下尤其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