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洛凯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洛凯股份大概能涨多少?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江苏洛凯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9月28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数量为4000万股,顶格申购需配置16万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6000股。那么,洛凯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洛凯股份投资亮点:

    洛凯股份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研发、制造、服务整体化解决方案。在研发方面介入客户产品研发过程,提供产品材料选用、结构设计及产品性能完善等方案建议;在制造方面提供模具设计与制造、工艺流程设计及质量控制流程设计等;在服务方面,对产品设计、工艺流程及制造过程进行优化,为客户提供满足产品性能、质量及成本要求的综合优化方案。

    洛凯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洛凯股份上市时间

    洛凯股份关联的板块是江苏板块,洛凯股份具有非常精良的制造装备和检试装备,对产品质量提供基础保障。经过多年发展,公司以优异且稳定的产品质量及技术水平形成了较强的竞争力,陆续向国内外知名电气厂商批量供应中高端断路器关键部件。

    未来,公司将巩固并扩大低压断路器关键部件现有市场地位,大力发展中高压断路器关键部件、其他中高压输配电开关设备配套关键部件以及智能断路器附件业务。公司产品的主要原材料为母排、接触片、轴、铜材、支架、侧板、轴承、板类件、底架等零部件和黑色金属、有色金属以及塑料,故公司所处行业的上游行业主要为钢铁、铜、银、塑料等原材料供应行业及专业化的零部件加工行业。

    洛凯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洛凯股份(603829)的正式申购时间是在2017年09月28日(星期四)。那么,洛凯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洛凯股份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正式上市时间估计在10月27日左右。

    洛凯股份(603829)发行价格为7.23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而行业市盈率30.55,可见洛凯股份的上涨空间比较可观,上市后可能会涨到11元左右。洛凯股份后期走势基本上是一字板涨到11元左右,然后筹码会有所释放,具体要投资者结合当时情况进行分析,后续可能回调或者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