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安在线上市最新消息 众安在线上市股价暴涨

    众安在线于9月28日正式登陆香港联交所,众安在线上市最新消息显示,在上市首日股价暴涨,最高涨到近18%,众安在线公司市值也随着股价的暴涨而暴涨,据悉,公司市值一度突破862亿人民币。

    众安在线上市最新消息
    众安在线上市时间

    根据众安在线上市最新消息,在昨日上市时,开盘价69港元,较59.7港元的发行价大幅上涨15.6%,一度涨近18%,其市值也从约860亿港元(731亿人民币),一度突破千亿港元至1015.2亿港元(862亿人民币)。截至昨日收盘涨幅达9.21%,报价65.2港元。

    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在线自诞生之日起便一直被外界所关注。6月30日晚间,众安在线的招股书在港交所网站挂出,这意味着这家成立仅3年多时间的险企正式递交了IPO申请,刷新国内保险机构从成立到IPO的最短时间记录。

    众安在线上市最新消息
    众安在线上市股价如何

    众安在线上市最新消息显示,众安在线9月18日公开招股,9月21日截至公开认购。按照计划,众安在线指导招股价为每股53.7至59.7港元,集资最多达15亿美元(约99.5亿人民币),随即成为香港今年来最大规模的金融科技公司IPO。

    而引人注意的是,由于商业模式具备稀缺性,众安在路演阶段就广受机构投资者追捧。日本软银集团斥资认购发行的36.08%股份,成为众安在线基石投资者。

    此外,众安在线公开发售收到39.14亿股有效申请,录得约392倍的超额认购,国际配售的认购同样超额,冻资2336.66亿港元,因此启动回拨机制,公开发售的比例增至20%。众安在线按照招股上限价每股定价59.7港元发售,招股所得净额为115.31亿港元(约98亿人民币)。

    按照发售结果,所有认购众安在线的投资者均可稳获认购一手。根据公布数据,认购一手众安的投资者,人数高达17745人,认购两手的投资者也达9825人,中签率近55%。认购股数市值近3亿元的投资者,人数约170个,中签率0.6%。

    欧亚平家族身家暴涨

    众安在线上市最新消息显示,随着众安在线市值暴增,最先投资和看好众安在线的公司和投资人也获利颇丰。按照昨日收盘价和最新汇率计算,董事长欧亚平家族参与投资众安在线4年,身家暴增近百亿;98人参与的员工持股计划所持6000万股股票,其市值亦在一年之间较成本价增长36倍,多名员工一跃成为千万富豪,更有高管成为亿万富豪。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