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债逆回购利率飙涨 131810利率高达13.5%

    临近国庆黄金周,国债逆回购利率飙涨,将互联网宝宝们远远甩在身后。今天临近收盘,沪市及深市的国债逆回购利率简直了,看得小编我后悔莫及啊。

    国债逆回购利率飙涨

    今天早盘,沪市的国债逆回购最高为8%左右,深市国债逆回购最高利率为7%左右。对,小编就是在这个时候下单的。然鹅,没想到,今天快要收盘时,国债逆回购利率简直不要太高!

    国债逆回购利率
    国债逆回购利率飙涨

    数据显示,沪市GC001(204001,)利率一度高达14%;GC007(204007)利率一度高达12%。深市R-001(131810)利率一度高达13.5%;R-007(131801)利率高达9%。(写不下去了,让小编哭会!)

    当国债逆回购遇到放假,一天期和七天期利率厉害了,合法的高利贷了,不赚白不赚。

    国债逆回购怎么操作

    那,国债逆回购怎么操作?小编以平安证券软件为例具体说一下:1、开股票账户;2、登录软件,点击“交易”一栏,进去的页面会有个“国债理财”,打开页面可以看到可选的国债产品,大家仔细看看,沪市属于土豪参与的,深市属于小散参与的;3、看中哪款产品,点击进入,只需要填写借出收益率、借出资金,点击“资金借出”就可以了。最后,点击“我的国债理财”,可以看到你购买的具体信息。

    今天的国债逆回购利率这么高,你肯定想明天买一把是不是?很不幸的告诉你,明天买的话,假期9天都会没有收益,不划算哦。只有今天买的,才能享受假期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