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精研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精研科技预计能涨多少?

    近日,江苏精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证监会网站披露招股说明书,拟在深交所创业板发行22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8800万股,保荐机构为华泰联合证券。那么,精研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精研科技公司简介:

    资料显示,精研科技主要为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笔记本及平板电脑等消费电子领域和汽车领域大批量提供高复杂度、高精度、高强度、外观精美的定制化MIM核心零部件产品。招股说明书显示,报告期内,精研科技综合毛利率较高。具体来看,2014年-2016年,精研科技综合毛利率分别为36.33%、52.37%、46.42%,毛利率较高且大幅波动。

    精研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精研科技上市时间

    据了解,同行业可比上市公司毛利率平均值为23.72%、21.47%、23.64%,通过与同行业其他上市公司的毛利率进行对比,凸显出精研科技的高毛利率并不正常。数据显示,精研科技毛利率大幅高于胜利精密、立讯精密等可比上市公司。

    另外,招股书显示,2017年1-6月,公司当期确认政府补助收入金额为107.71万元,数据显示已回归正常水平。政府补助为何在仅上市前夕时大量增加,不免让人心生质疑。从已披露的数据来看,2017年,精研科技收到的政府补贴将大幅减少,公司的经营业绩也必将会受到不利影响。

    精研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投资者在2017年9月29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7年9月29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15-11:30,13:00-15:00。那么,精研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还未得知,后期走势要看具体情况。